王立山:为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020年08月17日08:2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8月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赴十堰市和神农架林区调研。他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有力有效监督助力保障湖北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立山先后赴十堰市纪委监委机关及茅箭区、房县和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机关,看望纪检监察干部,了解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探讨加强日常监督的办法措施,听取对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他对十堰、神农架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立山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促进“六稳”“六保”、脱贫攻坚、疫后重振、灾后重建、优化营商环境等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的落实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主动监督、创新监督,确保落地见效。要在正风肃纪反腐上始终不动摇,始终贯彻“严”的主基调,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好转。要深化改革,完善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抓规范、抓制度、抓精细,让日常监督真正实起来、严起来。要积极探索“三不”贯通融合有效办法,形成叠加效应、综合效能,深化标本兼治。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促进干部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守责尽责。(钱春雷)

(责编:周倩文、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