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夜生活 越夜越精彩

2020年08月19日14:5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8月19日电 (周雯 王郭骥)经历了疫情和洪涝灾害,8月的武汉夏夜有着独特的美,精彩纷呈的活动让人更加珍惜。熟悉的江滩经历一个月封闭终于迎来开园,文化大戏“知音号”复航迎客,武汉首届啤酒节酒香四溢……

华灯初上,夏夜或许是武汉人一天中最为期待的时光。夜幕降临,少了烈日的刺目和灼热,多了夏日里的习习凉风。

在武汉市东西湖区码头潭文化遗址公园,古色古香的建筑被灯光装点得熠熠生辉,公园里人潮涌动,刚进门就闻到了扑鼻而来的美食香味,热干面、烧烤、小龙虾等武汉特色食物应有尽有,各式各样的啤酒让人目不暇接,不远处还有乐队在演出。活动现场,不少市民三五好友相聚在一起,吃着小龙虾、烧烤,喝着啤酒,听着音乐,酒未醉人人先醉。

“气氛太好了,舍不得回家。”武汉的熊先生活动开幕第一天就来“打卡”,他表示,很久没有和朋友这么尽情地相聚了,撸着串喝着酒,听着现场乐队的演奏,熟悉的武汉又回来了。

作为武汉市“解封”以来重点筹备的一项大型文化娱乐和消费活动,为期一周的“2020武汉啤酒节”8月15日在东西湖区码头潭公园开幕,活动覆盖全城,一时成为众多市民夏夜的好去处。

夜色降临,你还可以拿上一张“知音号”的船票,换上民国的服装,感受老汉口的别样风情,欣赏久违的长江灯光秀。阔别40天,随着汽笛鸣响,驻泊在汉口江滩、因汛期休演的《知音号》,在8月15日晚正式“复航”。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武汉的夏夜,有着独特的味道,浓浓人情味与美景相衬,分外迷人。美食、美酒、美景,武汉越夜越精彩。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