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卫健委与中国银行湖北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8月22日07:5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8月20日,湖北省卫健委与中国银行湖北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湖北卫生健康事业跨越式发展。省委常委、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贺胜,中国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江见证签约并座谈。

双方商定,将在疫后心理康复、远程医疗、智慧医院建设等重点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2020年至2025年,中国银行湖北分行提供总额不低于5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全面支持我省公共卫生项目、医疗健康产业建设。为推动我省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和一线医务人员心理疏导和全面康复,该行赞助“阳光心理健康服务工程”2000万元。

座谈交流时,王贺胜指出,中国银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担当和企业社会责任,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合力打造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湖北样板”,实现共赢发展。

王江表示,在疫情防控中,湖北人民作出了重大贡献,付出了巨大牺牲。中国银行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参与湖北疫后重振,助力湖北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张进)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