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年:高质量推进医保基金监管立法工作

2020年08月26日09:2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8月25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伟年率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调研组,到省医保局调研医保基金监管立法和医保制度改革工作。

梁伟年一行观看了省互联网医保服务平台、省医保精准扶贫监控系统的运用演示,听取了全省医保基本情况、医保制度改革和医保基金监管立法工作情况介绍。

梁伟年说,省医保局组建以来,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认真领会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医保实际,扎实推进我省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深化医保制度改革,切实为医保各项工作增动力、添活力、增效力。要以足够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序做好医保基金监管立法工作,为人民健康福祉立法,立保障医保事业可持续发展的法,立能够有效解决突出问题的法,立实在管用、人民满意的法。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