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兵要求稳步推动“惠游湖北”活动不断走向深入

2020年08月26日09:2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8月25日,湖北省召开“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视频推进会。副省长张文兵强调,要稳步推动活动不断走向深入,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通报了前期活动开展情况,省财政厅就落实活动资金政策进行部署。宜昌市、十堰市、神农架林区、钟祥市以及武汉欢乐谷、湖北峡州国旅、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文兵指出,“惠游湖北”活动是回馈全国人民驰援荆楚、增援湖北的感恩之举,是促进全省旅游市场恢复和产业振兴的重要抓手,对全省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张文兵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通过强化预约平台建设管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综合监管、服务质量全面提升、财政奖补资金兑现等工作举措,扎实推进“惠游湖北”活动深入开展。通过加大旅游宣传推介、省外游客引入、消费潜力挖掘、金融助企纾困、旅游转型升级等工作的力度,放大活动效应,充分发挥“惠游湖北”活动的综合带动作用。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