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齐心协力推动华创会全面升级

2020年09月11日08:59  来源:湖北日报
 

9月10日,2020年华创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汉召开。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副省长赵海山主持会议。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办好华创会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谱写新篇章的具体行动,是融入双循环、夺取双胜利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大侨务、扩大朋友圈的有效抓手。要把办好本届华创会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积极引导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与祖国同呼吸、与湖北人民共奋斗。要精益求精,推动华创会的办会水平全面升级,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会务组织要细之又细,项目对接要准之又准,宣传推介要响之又响,为湖北疫后重振、灾后重建和高质量发展聚人气、添动力。要齐心协力,确保华创会筹备任务落地生根,强化责任抓推进,协调配合抓推进,倒排工期抓推进,让华创会这块“国字号”招牌大放异彩。

赵海山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顺利推进华创会各项筹备工作,把本届华创会办成安全、创新、高效、务实、节俭的大会。(黄璐 杨卫东)

本届华创会将于11月18日至20日在汉举行。

(责编:张颖、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