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邦银行“众商贷”服务武汉民企 利率低至4.9%

2020年09月13日13:5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9月11日起,为降低武汉民营企业融资成本,更好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武汉众邦银行推出贷款产品“众商贷”,利率低至4.9%,首期信贷额度20亿元。

为助力“稳企业保就业”,帮助民营市场主体在疫后恢复中增强流动性,保持经营运转活力,武汉众邦银行面向武汉民营企业推出“众商贷”定制化服务产品,优先服务武汉市工商联会员企业。

众邦银行此次主动让利,加大金融惠企力度,“众商贷”利率低至4.9%,是全国互联网银行最低的利率之一,也是武汉市场化贷款中利率最低的品种之一。

众邦银行是国内仅有的五家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银行之一。作为其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精心设计推出的创新产品,“众商贷”具有易申请、高额度、纯信用等特点。实现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线上开户、线上放款的全线上操作,申贷流程高效便捷。企业最高可贷500万元并可以循环使用,有较好纳税证明、经营信用的企业无需抵押即可放款。武汉市工商联会员企业仅凭身份证、工商营业执照,征信及税务信息授权,在网上提出申请,3分钟即可获得授信额度并实时提款。

9月11日已受理十余家企业贷款申请。下午三时,武汉市工商联会员企业武汉达鑫源有机肥公司总经理靖德喜在众邦银行客户端申请“众商贷”贷款,顺利提款100万元,用于扩大生产。虽然受疫情影响,上半年该公司有机肥产品滞销,出现周转不灵,但靖德喜对环保农业信心十足。从众邦银行获得这批贷款后,公司经营将步入正轨,公司上下有信心今年稳步恢复,明年生产规模实现翻番。(何博)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