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第四站9月17日在湖北启动

2020年09月16日10:2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第四站将在湖北启动。(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武汉9月16日电(肖璐欣)9月17日至19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湖北省委网信办等中部六省网信办承办的“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第四站将在湖北启动。近20名记者将组成采访团,前往武汉、鄂州和黄石三地市开展采访报道。

本次湖北站活动以“中部崛起势正劲”为主题,大力宣传湖北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不断增强地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坚定决心和扎实实践;大力宣传湖北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关键领域自主创新能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承接新兴产业布局和转移、扩大高水平开放、长江生态大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和典型经验;突出报道湖北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化改革,推动转型发展的良好态势。

据了解,“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于9月8日正式启动,将走进山西、河南、安徽、湖北、湖南和江西六省,集中展示中部地区抓住战略机遇实现新作为,奋力开创新局面的生动实践,为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浓厚网上舆论氛围。

 

(责编:关喜艳、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