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强调打好审判执行攻坚战 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2020年09月17日08:2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9月1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出席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并讲话。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力打好“六清”攻坚战,坚决依法惩治黑恶势力犯罪,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王艳玲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大考、见真章、验成效的决战决胜年。按期高质量完成“案件清结”“黑财清底”任务,事关专项斗争决胜。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六清”特别是“案件清结”“黑财清底”目标,全力打好“案件清结”“黑财清底”攻坚战。

王艳玲强调,各级人民法院作为当前专项斗争主战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扎实有力推进;要推动审判结案提挡加速,对摸排出的“骨头案”“钉子案”,加强审判力量,加快攻坚突破;要全力破解“黑财”执行难点,确保“黑财”清仓见底、悉数入库,铲除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要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把加快办案进度和注重办案质量统一起来,确保案件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游劝荣主持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