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汉口学院与浙江长兴县政府签订人才协议

2020年09月17日11:2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浙江长兴县产业智汇联盟校地合作对接会现场

人民网武汉9月17日电 9月16日,浙江长兴县产业智汇联盟校地合作对接会在汉口学院召开。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汉口学院、武汉学院近20所高校代表与长兴县就大学生就业新政和科研合作需求进行深入洽谈与对接。

会后,汉口学院与长兴县政府签订共建人才联络站协议。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承办此次对接会是学校持续推进学校产教融合,深化政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也是对疫情就业形势的积极响应。

据悉,此次推介会中总有82家企业推出1936个岗位,30家企业推出的40个科研项目将开展更深入的校企合作与交流。9月17日,汉口学院携手长兴县举办专场招聘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图/苏祖安 刘胜洪 赵悦 骆璐)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