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鹦鹉大道支行廉洁家书扬清风正气

2020年09月17日17:1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做廉洁‘监督员’,让您最爱的人不忘初心,廉以修身、俭以养德,将廉洁正气之风发扬下去……”这是中行鹦鹉大道支行党支部书记写给全行员工的家书。

为充分发挥家风在反腐倡廉中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引导全行员工从我做起、从修身齐家做起,在小事小节上、一点一滴中建设良好家风。近日,中行鹦鹉大道支行开展了“寄送廉洁家书 弘扬清风正气”的活动,为员工家属寄送了一封既有人文关怀又有警示教育意义的家书。

《廉洁家书》将浓浓亲情融注于廉洁文化教育之中,以亲情促廉心,以家风促廉洁,让员工及家属心"廉"心,鼓励和号召员工家属当好廉洁文化教育的“监督员”“宣传员”“守门员”,共同构筑廉洁自律的家庭防线,堵住歪风邪风,把家庭打造成崇尚廉洁的温馨港湾。

据悉,这是中行鹦鹉大道支行开展的廉洁教育活动,也是发挥家庭助廉的一项具体举措。员工8小时外相处最久的便是家人,利用亲情构建的廉洁防线,充满温情且影响深远。后期,中行鹦鹉大道支行将继续加强对员工的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全行员工坚持底线、不踏红线、筑牢防线。(董红婷)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