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秀剧场暂停营业 两人被免职

2020年09月18日12:1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9月18日电 9月17日晚,武汉市武昌政务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9月6日21时07分,武汉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所属的汉秀剧场发生一起事故,两人不幸身亡。

18日上午,在汉秀剧场外看到,剧场已关闭,透过玻璃可见保洁人员正在汉秀剧场内打扫。工作人员介绍,疫情后汉秀剧场未对外营业,一直在进行设备维护和消毒,暂未接到开业通知。如有演出安排,可以通过汉秀剧场官方微博、微信等渠道查询演出信息。

汉秀剧场大门关闭

万达集团关于汉秀演出事故的声明

当天,万达集团官网发布了关于此次事故的声明,称汉秀剧场将全面彻底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杜绝此类事故再次发生。因事故决定免去武汉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邓伟的总经理职务,解除劳动关系;免去武汉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邓武林营运专员职务,解除劳动关系。(文/图 冀东)

(责编:张颖、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