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凝聚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力量

2020年09月21日08:2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9月17日,宜昌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廉政党课暨“十进十建”工作推进会举行。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围绕“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主题,为广大党员干部讲党课。

周霁指出,开展宣教月活动、加强宣传教育,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载体,是营造反腐倡廉良好舆论环境的有效途径,是激发干部清廉实干担当的重要举措,是凝聚决胜全面小康工作合力的重要抓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凝聚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力量,为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周霁强调,宜昌要按照省委“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求,毫不放松督促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适应“晴天带伞”“撑伞避雨”“打伞干活”“修伞补强”的生产生活状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保障决胜脱贫攻坚和民生改善,强化生态环保监督检查,铁纪护航社会平安稳定,加快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助力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以实干担当的业绩实现“一高双争三决胜”。(张真真 雷鹏程)

(责编:周倩文、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