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用担当诠释初心 用实干践行使命

2020年09月25日08:54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用担当诠释初心 用实干践行使命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杨卫东)9月2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黄冈市麻城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推动全省基层统战工作走深走实。

  他实地走访麻城市西畈同心社区、互联网协会,与各协会会员交谈,对他们服务社会、投身社区建设行为给予肯定。参观黄土岗镇菊花产业园、博达学校,向企业管理人员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疫后重振、党建工作等情况。在宗教场所,他叮嘱要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升宗教工作依法管理水平,促进宗教领域和顺稳定。

  他与基层统战干部座谈时强调,要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规范宗教活动管理、促进民族和谐、服务民营企业、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等方面创新发展。要推动统战工作向基层延伸,把社会各个群体团结起来、凝聚起来,在社会综合治理中减阻力、添助力、聚合力。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各级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运行机制,加强各级统战部门建设,为疫后重振、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画好最大同心圆。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