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凝聚家庭力量 纯洁党风政风

2020年09月29日09:44  来源:湖北日报
 

9月27日,由湖北省纪委监委、省妇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在武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活动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代表省委向2020年“荆楚清正廉洁最美家庭”表示祝贺。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家风问题,并作出重要指示。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全省干部队伍中的“关键少数”,“最美家庭”作为荆楚千万家庭的优秀代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争做良好家庭家风家教的建设者、维护者、引领者。

他强调,要坚持忠诚立家,厚植家国情怀,让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成为立家之根、传家之本。要坚持和睦兴家,促进社会和谐,推动广大家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要坚持勤俭持家,引领文明风尚,当好勤俭节约的践行者、制止浪费的推动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要坚持廉洁齐家,纯洁党风政风,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家风,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

(责编:周恬、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