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战疫中绽放”全国宣讲报告会在武汉收官 王贺胜出席

2020年09月30日08:4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9月29日,由中央宣传部、共青团中央、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主办的“青春在战疫中绽放”全国宣讲报告会在武汉举行。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汪鸿雁出席并致辞,省委常委、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贺胜出席。

汪鸿雁指出,宣讲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的具体行动。此次走进武汉,回望战“疫”,由衷地为伟大的中国力量自豪,向英雄的武汉人民致敬,给新时代中国青年点赞。在抗疫斗争中,我们的党展现了强大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武汉人民、湖北人民识大体、顾大局,不畏艰险、顽强不屈,新时代中国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崇尚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坚持奋斗、勇于奋斗,在战“疫”中绽放绚丽青春。

汪鸿雁强调,广大青年要学习先进典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立足岗位矢志奋斗,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贡献青春力量。

600余名青少年代表现场聆听此次宣讲,此前,20余名优秀抗疫青年典型组成的宣讲团已分赴北京、浙江等7省市开展宣讲,武汉为此行最后一站。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