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湖北频道报道团队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2020年09月30日11:0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9月30日电 近日,人民日报社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频道报道团队获得先进集体称号。

对于人民网湖北频道来说,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当疫情来袭时,记者也成了“逆行者”。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人民网湖北频道早启动早行动,从12月31日开始,就持续对新冠肺炎情况进行追踪报道。

武汉宣布进入“战时”状态后,湖北频道11名采编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岗位,投入到紧张的采访报道中。疫情期间刊发原创稿件超1000篇,100余篇稿件在人民网首页重要区位导读,近百篇原创稿件在官微官博上转发,10余篇稿件点击量超过10万+。

倡导别人留守在家,自己却要走上街头,深入疫情重灾区采访。这是记者与其他岗位的不同。“武汉病了,作为媒体人,我能做的就是用报道守护她,记录下真实的武汉。”在这一场全民战“疫”中,人民网派驻在湖北的记者以坚强的意志应对大考。用实际行动践行“四力”。

(责编:周恬、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