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黄石市分行举办云端“网商贷”对接会

2020年09月30日20:3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日,邮储银行黄石市分行联合劲牌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首场直播对接会,对接会针对邮储银行黄石市分行为劲牌下游经销商专门推出的网商贷——劲牌采购订货贷产品进行线上培训,邮储银行黄石市分行行领导现场讲授,对劲牌网商贷融资平台,并重点介绍贷款流程及产品要素进行了讲解。

劲牌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保健酒生产基地,拥有庞大的保健酒销售网络,下游经销商超过1100家,下游采购过程中常常会出现融资困难的情况,由于遍布全国各地,金融机构没有合适的线下融资产品能够全面配套。此次,邮储银行联合网商银行针对劲牌经销商推出劲牌网商贷产品,通过依托核心企业劲牌的数据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对核心企业进行整体授信评级,对经销商实行纯线上授信支用,解决了经销商分散的难题,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云对接”直播会议上,劲牌公司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积极参加了视频直播会议,参会听课人数峰值达到603人,全国各地经销商与邮储银行进行了“屏对屏”沟通提问,该行针对业务流程、贷款额度、支用问题、还款问题等进行逐一讲解。

此次与劲牌公司的“云对接”活动,是邮储银行在后疫情时代金融服务的又一创新举措,将以往常态化线下对接延伸至线上,打破地域限制,通过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在线金融支持性服务,有效提高了银企对接合作效率。(柯尊贵)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