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咖啡云集 武汉江岸2020年黎黄陂路文创市集开市

2020年10月01日11:4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10月1日电 咖啡飘香,音乐声起,一百多个文创摊位将原本就熙熙攘攘的黎黄陂路映衬地更加热闹,9月30日下午,伴随着鸣锣开市,为期6天的“江岸区2020年黎黄陂路咖啡音乐节暨鹅社文创市集”,在黎黄陂路正式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武汉本土乐队将livehouse直接搬到了集市现场。金雨蒙 摄

武汉方言唱作人冯翔和本土乐队汉口先生将livehouse直接搬到了活动现场,市集上云集武汉各地的精品咖啡馆,在“汉味”音乐和咖啡香中,黎黄陂路为整个城市献上了一出流动的盛宴。

文创集市现场。金雨蒙 摄

以咖啡市集及露天民谣音乐演出为核心,这次的“江岸区2020年黎黄陂路咖啡音乐节暨鹅社文创市集”,以武汉城市文化为要素,试图创造“汉潮”文创产品与文创生活方式,掀起武汉本地潮流文化热潮,推广武汉城市文化特色,打造武汉城市文化的新趋势、新风尚。

“江岸区2020年黎黄陂路咖啡音乐节暨鹅社文创市集”由中共江岸区委宣传部指导;江岸区文化和旅游局、江岸区一元街道、共青团江岸区委员会、江岸区国资公司联合主办。此次市集将和以往“快闪”式的市集不同,在未来的半年,黎黄陂路每个月将都会举办两场市集,两周一次并设定不同的主题。(金雨蒙 周翔)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