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9个特色夜游项目日均接待游客26万余人次

2020年10月08日08:3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国庆黄金周,湖北接待游客人数持续增长。据省文化和旅游厅统计,夜游经济成为假日期间旅游市场新亮点,19个特色夜游项目,日均接待游客26万余人次。

省文化和旅游厅统计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纳入全省假日旅游监测的30家重点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07.11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2.05亿元。其中,全省大力发展夜游经济,各地推出的特色夜游项目19个,日接待夜场游客26万余人次。

长假期间,武汉推出“致敬祖国”长江灯光秀,不仅有两岸多彩光影秀,江中还有巨大高科技画卷,伴着江水演绎“活”风景,吸引众多游客在长江两岸驻足观看。中秋夜,不少游客近距离打卡“名楼伴明月”美景,黄鹤楼首度开放夜游,璀璨的名楼邀请游客共同入画。武汉、襄阳、宜昌、咸宁等地的夜游项目,如昙华林光影节、唐城夜游活动、宜昌三峡夜游、三国赤壁古战场纵情夜游嘉年华活动等,均吸引大批游客前往。(鄂文旅)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