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公安:城区盗窃车内财物案成功告破

2020年10月16日14:5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9月27日上午,鄂州市民周先生报警称:“停放在涌泉小区黑色本田车内烟酒被盗,损失3000余元”。接警后余光小组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勘查工作。

通过现场公共视频监控侦查,民警发现27日凌晨2时许,一辆黑色轿车旁有可疑人员徘徊,时不时往车内探望,拉一拉车门。三名嫌疑人拉车门时发现该车门没锁,便对车内财物进行盗窃,余光小组锁定嫌疑人后顺线追踪,成功摸清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潘某,童某,周某,三人均为鄂城人),并确定三名嫌疑人落脚点。

9月28日下午,余光小组根据27日凌晨掌握的三名嫌疑人踪迹,于当日下午5时在一电竞酒店210房间内成功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移交鄂城分局反盗窃专班做进一步处理。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童某、周某均如实供述盗窃车内财物犯罪事实经过,原来这三名嫌疑人将偷来的烟拿去卖了720元后,将偷来的一部分名酒自己喝掉就打游戏去了……

余光小组联合反盗专班追回两瓶被盗的30年某品牌白酒,三名犯罪嫌疑人家属已赔偿受害人损失人民币3180元。

(责编:张颖、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