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弘扬工匠精神为夺取“双胜利”再立新功

2020年10月17日08:3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0月16日,湖北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出席第四届“荆楚工匠”授称大会,向选树的100位“荆楚工匠”表示祝贺,号召全省广大职工向工匠学习,保持大战大考状态,投身湖北疫后重振,为夺取“双胜利”再立新功。

他强调,全省广大职工要激励奋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勇担使命,以加快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积极参加“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在重大工程建设、重大项目实施、重点产业发展中建功立业,为我省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实现“六稳”“六保”目标贡献力量。要恪守匠心,以勤学增长知识、以苦练精进技术、以创新实现突破,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为加快推动“湖北制造”向“湖北智造”转变注入新动能。

他要求,各级工会要着力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用心培育工匠,用力选树工匠,用情服务工匠,努力将“荆楚工匠”打造成为立得住、叫得响的工作品牌。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