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论坛在汉举行

2020年10月18日10:59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第十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论坛在汉举行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李卓垚、赵书第)10月16日,第十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论坛暨湖北省统战理论研究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专委会第十四届年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主题为“战疫大考彰显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致辞,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出席。

  李惠东代表民革中央向论坛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10年来,专委会发挥平台作用,以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为依托,整合全省统战系统、高校和科研院所力量,突出民主党派人才优势,持续深入地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理论研究,为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作出了积极探索。他希望大家坚定思想政治建设的正确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党为师,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加深对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认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用,积极履行与中国共产党同心致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与使命。

  目前,该论坛已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参政党理论研究品牌。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