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警方强化设卡盘查 “瘾君子”得意忘形“露馅”

2020年10月23日13:2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为进一步提升民警执法能力和实战水平,鄂州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民警警衔晋升培训班。近日,鄂州市公安局警衔晋升培训班全体学员联同治安检查站开展设卡盘查,一举抓获三名吸毒人员。

“你好,请出示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10月21日21时许,华容派出所民警谢亚军等人在路面开展盘查过程中,发现一辆黄色小车里乘坐着三名男子形迹可疑,其中两位摇头晃脑,昏昏欲睡,另一位驾驶车辆的男子将车辆音响开得十分大,晃晃悠悠地开着车,直到被盘查民警拦下,才慌忙关掉音乐,四处翻找相关证件。

期间,后座一名男子仿佛喝醉了酒,对车辆突然减速极为不满,闭着眼睛大声斥责司机。

一通训斥还未结束,正在前面翻找证件的男士仿佛被按下了暂停健,正欲回头高声怒吼,准备挽救些什么,被民警谢亚军等人及时控制制止,将车上三名男子带回检查站询问。

经尿液检测,胡某等3人尿液检测结果均呈阳性,在证据事实面前,胡某等三人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深挖中。(林露)

(责编:张颖、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