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丹江口:秋冬治安大巡防全面启动

2020年10月25日10:1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为进一步巩固“警察就在身边”百日巡控成果,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10月23日晚,湖北丹江口市公安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启动新一轮的“全警种、全方位、全覆盖、全天候”治安大巡控,同时,开展2020年秋冬季社会面巡逻防控暨第一次集中清查行动。

此集中行动以“黄赌毒”“酒醉驾”人员为清查重点,主要针对宾馆、中小旅店、麻将馆、电玩城、洗(足)浴及歌舞娱乐等容易滋生“黄赌毒”等违法犯罪的行业场所,并同步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严查酒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为确保清查行动取得实效,丹江口市公安局组织机关民警下沉均州派出所和三官殿派出所参与行动开展,交警及其他各派出所同步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当晚,共出动警力210余人,警车30余台,检查旅馆94家、出租房屋120余间、洗(足)浴场所12家、歌舞娱乐场所5家、寄递物流业3家、网吧12家。处罚宾馆6家,查获交通违法行为40余起,整改隐患20余处,救助走失老人1名,处置纠纷3起。其中六里坪派出所查。民警在巡查中,及时处置六里坪镇武当山火车站路口316国道路段电信电缆线掉落安全隐患。

行动中,民警一律规范着装,携带执法记录仪、单警装备,警车闪烁警灯,做到了规范执法、文明执勤,有效维护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丹公宣)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