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悟警方“断卡”行动 现场抓获嫌疑人19人涉案流水10亿

2020年10月29日11:4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0月28日上午11时许,湖北大悟警方在省公安厅、孝感市公安局攻坚指挥部指挥下,调动刑警大队、巡逻防爆大队等单位出动警力105人,在大悟县城关镇汉大市场、御龙兴景小区等地同时开展收网行动,一举打掉买卖“两卡”团伙4个,摧毁但某代办对公账户窝点1个,现场抓获涉案嫌疑人19人。目前查证涉案流水10亿元,冻结账户400余个,冻结金额1200余万元等作案设备,“断卡”集中收网行动取得显著战果。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断卡”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大悟警方打响“断卡”行动集中收网闪电战。10月28日当天,根据公安部下发的对公银行账户线索及自营“两卡”线索,攻坚专班精准打击共抓获“两卡”犯罪嫌疑人19人,扣押营业执照22张,银行卡286张,U盾64个,电话卡46张,手机78部,其他作案物品若干。

据悉为侦办相关案件,大悟县公安局民警刘高鹏等人在疫情期间多次赴山东、甘肃、宁夏等地跨省取证,到当地未入住酒店,曾连续3天2夜吃住全在自带车上。经过半年多的仔细侦查,警方一举打掉4个犯罪团伙,刑事拘留46人,冻结账户400余个,冻结涉案资金1200余万元。(图文/韩光杰 谌琦)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