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胜:慎终如始 再接再厉 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

2020年10月30日08:5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0月29日,省委常委、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贺胜调研督查随州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调疫情一日不解除、防控一刻不放松,决不让来之不易的决定性成果前功尽弃。

王贺胜深入随州市中西医结合肺科医院、市中心医院文帝院区,现场督导公共卫生补短板项目建设和发热门诊、院感防控等工作;走进程力汽车集团,调研了解负压救护车等应急医疗产品生产情况。

王贺胜充分肯定随州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窟窿和漏洞。要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落实使命担当,完善“晴天带伞、撑伞避雨、打伞干活、修伞补强”的常态化防控机制。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继续严格执行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坚持以严防输入为重点严防反弹,全力落实常态监测、人物地同防、多点触发等措施,全力抓好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防控,全力加强风险管控,全力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陈鹏 张琴)

(责编:张颖、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