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为汉口学院授信30亿

2020年10月30日19:5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

新时期、新发展、新要求。10月29日,汉口学院20周年校庆当天,该校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签署30亿元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为该校下一步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与支持。

汉口学院董事长罗爱平表示,今天是汉口学院建校20周年的纪念日。二十年来,在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和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大环境下,在董事会的正确决策与领导下,通过全校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汉口学院得到了全面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办学业绩和社会声誉。今天是对过去二十年进行回顾总结的时点,同时也是面向新时期、新发展、新要求,汉口学院开始新的建设与发展的新起点。

经过20年的发展,汉口学院已经形成了武汉、京山两个校区,一个航空产业园,一个英国研究生院的办学规模。据悉,汉口学院已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10万多名优秀毕业生,拥有全国道德模范刘培,滴滴出行创始人之一赵意波,非一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原野,CCTV中文国际频道制片人、栏目主持人潘琦等优秀校友。(文/图 苏祖安 骆璐 赵悦)

(责编:张颖、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