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正中: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2020年11月04日08:4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1月3日,全省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严把导向,抓好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许正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要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变化、远景目标、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政治保证,为全会精神落实落地提供有力思想舆论支持。

许正中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全面准确学习研究阐释,精心组织全媒体宣传,协调推进社会宣传,持续加强舆论引导,抓好宣传系统贯彻落实,以有力有效的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要强化政治自觉,加强统筹协调,注重工作创新,绝不能搞形式主义、摆花架子、走过场,切实做到始于心、践于行、落于实、成于效,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职责使命。

各市州党委宣传部、宣传文化单位,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