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四届武汉国际水科技博览会开幕

2020年11月04日18:4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11月4日电 (张沛)今天,2020第四届武汉国际水科技博览会暨水利水电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博览会将持续期三天。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届博览展览面积近30000平方米,近500家行业内知名品牌企业入驻展会,展商范围涵盖广,通过展区细分,全面展示水行业及环保行业先进的产品技术,为客户提供最全面、最高效、最直接的全产业链式服务。

中琢智慧流体设备(湖北)有限公司展出的一体化污水处理泵站疫情期间驰援火神山医院建设,当时仅用三天时间就完成了预制泵站的出厂、吊装及安装,保障医院排水系统畅通。中琢智慧工作人员介绍,传统型泵站占地面积大、施工周期长,该公司的一体化预制泵站从开工到调试完结用时不到一个月,而且占用的是地下面积,大大节省了地面空间。

博览会同期举办“2020年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年会暨生态环境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论坛围绕水生态、水环境建设、工业废水处理、餐厨渗滤液处理、垃圾分类等热点问题及前沿科技研究和成果等,开展学术研讨交流。

(责编:张隽、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