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琴台艺术节12日开幕 21场演出票价均降低30%

2020年11月10日11:3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11月10日电 12日,第四届琴台艺术节将在琴台大剧院开幕,舞台剧《夔龙玉》将亮相。

据了解,11月12日至12月31日,舞台剧、音乐剧、话剧、京剧、相声、音乐会等17个演出项目,21场演出将分别亮相琴台大剧院和琴台音乐厅。其中,12月30日,戴玉强、莫华伦、魏松组成的中国男高音歌唱艺术的“梦之队”,将在武汉上演“中国三大男高音”武汉新年音乐会。

本届艺术节坚持惠民政策,17个项目,21场演出全档次票价均降低30%,演出系列平均票价不超过200元,最低票价30元。市民还可以在此基础上享受政府的文化惠民补贴,在武汉文惠通平台购票最高减300元。

此外,本届艺术节还将推出琴台文惠礼券。市民在文惠通平台购买文惠礼券,使用文惠积分抵现,可享受最低700元兑换琴台大剧院价值1500元演出票。惠民专场演出,惠民票价最高180元,最低30元,以惠民票价让更多的市民走进剧场,欣赏国内的优秀演出。医护人员、抗疫工作者群体,还将给予专享优惠,优惠票占总票房的20%。

艺术节期间,还将有不少于4场知识与互动性强的艺术讲堂,包括主创见面会、读书会、艺术导赏、艺术普及讲座等,观众可在观看演出前后参与。(肖璐欣 周媛媛)  

(责编:周倩文、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