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襄州区:层层压实责任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2020年11月13日15:1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为了保障2020年度湖北省县域文明指数测评工作顺利进行,连日来,襄阳市襄州区城管执法局持续加强一线城管执法力量,加大环卫清扫保洁力度,层层压实责任,提高标准,对城市管理水平再次提档升级。

据悉,该局加强对夜间在建工地的巡查监管。对资质齐全已申报渣土运输车辆,要求严实密封、冲洗干净方可上路;对需要砸砖运输,会产生大量灰尘的工地要求湿水作业;对资质不全、无申报或存在飞扬洒漏、带泥上路等现象的工地进行停工处罚。

同时,该区加强对一线城管队员履职尽责情况的督查考核。加强对辖区内游散摊点、占道经营、“三车”不规范停放、乱牵乱挂等“十小不文明”现象进行规范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辖区街道市容市貌干净、整洁、有序。此外,还加大了对该城区各背街角落卫生死角的排查、清扫力度。除了保障城区各主次干道、沿街路面的卫生工作,也加强对城区围墙、树林、河堤沿线等小角落周边乱堆乱倒垃圾的清理工作。(曾祥玉 吴佩佩)

(责编:张颖、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