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开展建设技能“大比武”活动

2020年11月15日09:3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比赛现场(袁永华 摄)

人民网武汉11月15日电 (肖璐欣)14日下午,武汉地铁集团联合相关区政府和部分地铁施工单位举办“决战四季度、确保双胜利”地铁建设技能“大比武”活动。武昌区政府、洪山区政府、建设总部拆迁部等6支队伍参与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建设总部拆迁部获得第一名。

活动共分为技能抢答比赛和拆迁疑难问题案例分析两个部分。抢答比赛共设置30道单项选择题,主要涉及征地拆迁、城乡规划、土地储备、应急管理等专业知识。案例分析主要涉及舆情控制、邻避效应、行政强拆、噪音扰民等8个方面。

颁奖现场(袁永华 摄)

武汉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马君瑞在活动中表示:“ 地铁建设技能‘大比武’活动的开展,即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四季度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也是吹响决战四季度冲锋号,广大地铁建设者,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创优争先、提升技能,保持拼搏状态,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用疫后重振的实际成效展现地铁精神、地铁力量、地铁担当,以优异成绩为‘十四五’开好局,为武汉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