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胜:坚决把好重要关口严防反弹

2020年11月18日08:2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1月17日,湖北省委常委、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贺胜主持召开省指挥部医疗救治与疾控组专题会议,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坚决把好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重要关口,确保管得住、防得好、控得牢。

听取省市场监管局、武汉海关、省司法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卫健委和武汉市政府近期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王贺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以“严防输入为重点严防反弹”的压力持续加大,巩固来之不易的决定性成果,不能有丝毫松懈。

王贺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树牢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抓细抓实防控措施,坚决把好监测预警、人员入境、冷链物流、院感防控、重点场所区域人群管理、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重要关口;坚定不移落地落实防控责任,全面营造全民抗疫良好氛围,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严防输入为重点严防反弹,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