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为全面依法治省、平安湖北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2020年11月23日08:1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1月19日,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到省法学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调研法学会工作。她强调,省法学会要发挥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学术团体优势,组织法学法律工作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全省法治领域和平安建设重大问题,广泛开展理论和实务研究,为全面依法治省和更高水平平安湖北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王艳玲强调,全省各级法学会要积极引导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新时代法学研究,学习好、阐释好、宣讲好习近平法治思想。要不断加强法学会党的建设,旗帜鲜明坚持党对法学研究、法学教育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全面依法治省和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实际,突出实务研究,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智力支撑。要大力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完善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壮大会员队伍,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影响力。

省法学会会长傅德辉主持宣讲和调研会。(周寿江)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