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全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建设

2020年11月25日07:33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全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建设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寿江)11月24日,平安湖北建设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王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更高起点谋划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建设,为平安中国建设贡献湖北力量。

  王艳玲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湖北的重大意义,将平安湖北建设纳入平安中国建设全局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谋划推进。要将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湖北作为省域治理现代化重要内容,全面深入加以推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完善平安建设领导体制,构建务实高效工作体系,强化平安建设工作保障,用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抓手,开创新时期平安湖北建设新局面。

  当天,王艳玲还主持召开了省委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了《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文件。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徐文海,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游劝荣,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晋,武警湖北省总队司令员黄文辉等领导小组副组长出席了会议。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