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酒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鹏向广大网友致新春贺词

2021年02月05日12:1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广大网民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黄鹤楼酒业公司,向各位网民朋友们和你们的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一年辛苦不寻常,砥砺奋进又一年。回首过去,我仍觉荡气回肠,江汉之水、怒起惊涛,转眼冲走令人深刻难忘的2020年;展望未来,我依旧充满希望,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意义非凡的2021正在慢慢走来。

不忘来时路,方能不畏将来。在新的一年,黄鹤楼酒业将继续秉持质量为天的生产理念,传承中国名酒技艺,坚守老字号品牌,弘扬中国白酒文化,为广大消费者生产更多优质美酒。祝愿各位网友及家人万事顺意、幸福安康,喝了黄鹤楼,牛年更上一层楼。

黄鹤楼酒业董事长

黄鹤楼酒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鹏向广大网友致新春贺词

(责编:周恬、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