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尔肯江·吐拉洪:高度负责做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2021年07月20日09:2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7月19日,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无党派人士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民革省委会主委王红玲、民建省委会主委郭跃进、农工党省委会主委杨玉华、致公党省委会主委张柏青、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秦顺全、台盟省委会主委江利平出席会议。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中共中央郑重赋予统一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落实中共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商长江大保护,共谋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共促生态强省、美丽湖北建设。

他强调,要把准政治方向,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共同做好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答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统一战线的“必答题”。要突出问题导向,明确监督范围、把握监督内容、讲究监督方式,既当好发现问题“监控器”,又当好解决问题“啄木鸟”。要坚持效果导向,加强统筹协调、营造良好氛围,发扬“三牛”精神,做到对地方负责、对历史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许旷、杨卫东)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