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武汉生态投资集团举行周年庆暨青山江滩红色文化长廊健步行活动

2021年09月12日22:5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武汉生态投资集团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武汉生态投资集团供图

9月12日,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在青山江滩举行“扬帆再出发、全年更精彩”庆祝集团公司成立一周年暨青山江滩红色文化长廊健步行活动。

“不辞辛苦拓新路,定叫乾坤展新颜……”活动在生态先锋艺术团百人大合唱《新征程 再出发》的豪迈歌声中拉开序幕。这首武汉生态投资集团之歌,唱出了5000名生态人的豪情壮志,抒发了对企业的无限热爱,展示了“生态先锋、城建铁军”的奋进力量。与此同时,由500名干部职工组成的6支队伍从时尚广场出发,沿青山江滩内环步行一周,全程约6公里。

在红色文化长廊建五广场,30名新党员正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红色文化长廊的入口处“武汉生态投资集团一周年大事记暨主题摄影展”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和到江滩游玩的市民驻步观赏。

据悉,在“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思想指导下,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大力推进百里长江生态廊道项目建设,成功打造了江北碧道、汉阳碧道、武昌江滩等一 批惠民生、促发展的典范工程。未来,集团将勇担“生态先锋、城建铁军”的使命,致力“打造超大城市全生命周期建设运营服务商”,为武汉市“五个中心”建设贡献力量。(姜曼)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