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王忠林在京与中国医药集团董事长刘敬桢座谈

2021年09月29日07:54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忠林在京与中国医药集团董事长刘敬桢座谈

  9月28日上午,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在北京与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敬桢座谈交流。

  王忠林向国药集团对湖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国药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湖北“搭把手、拉一把”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大在鄂投资力度,为湖北加快疫后重振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以来,我省经济运行呈现全面恢复、快速增长、质效提升、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经济发展回归常态、重回“主赛道”。当前,全省上下正锚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定位,推动经济加快恢复发展,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应有的正增长追回来。在企地双方共同努力下,武汉生物所新冠病毒灭活疫苗项目一期实现稳产超产、二期迅速扩产上市,为构建免疫屏障、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国药集团充分发挥技术和资源优势,积极推进武生所疫苗二期项目达产稳产、拓展市场,在鄂投资布局更多优质项目,助力我省打造万亿级大健康产业集群。我们将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当好金牌“店小二”,为国药集团等各类企业在鄂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刘敬桢介绍了国药集团生产经营、疫苗研发销售及在鄂业务发展情况,对我省提请支持事项作出积极回应。他表示,国药集团将继续深耕湖北,集中优质资源支持武生所疫苗生产销售,全力以赴推进在鄂业务发展,重点在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中医药研发生产及医药物流等领域,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延长产业链条、提升项目质效,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杨念明)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