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尔肯江·吐拉洪: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2021年09月29日08:02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9月28日,“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暨2021年“荆楚最美家庭”揭晓仪式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活动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向获得2021年“荆楚最美家庭”称号的100户家庭表示祝贺。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动员广大家庭传优良家风、创最美家庭、建清廉湖北。

  他强调,要在厚植家国情怀中建设好家庭,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要在弘扬传统美德中传承好家教,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要在引领社会风尚中弘扬好家风,尤其是广大干部家属要当好廉内助、把好幸福门,多说奉公守纪“悄悄话”、常吹廉洁自律“枕边风”、长鸣反腐倡廉“警示钟”,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为加强清廉湖北建设、打造“好正实优”省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王际凯)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