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黄鹤楼前上演时尚大秀 2021武汉国际时尚消费节开幕

2021年10月09日14:53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黄鹤楼前上演时尚大秀 2021武汉国际时尚消费节开幕。人民网 郭婷婷摄
黄鹤楼前上演时尚大秀 2021武汉国际时尚消费节开幕。人民网 郭婷婷摄

人民网武汉10月9日电 (郭婷婷)为进一步向全球推介武汉,同时刺激时尚消费,提振消费信心,推动行业产业链升级,加快恢复行业活力,10月8日晚,2021武汉国际时尚消费节在黄鹤楼下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发型师齐聚时尚盛典,演绎震撼大秀。

8日晚,黄鹤楼前,四大国风秀演开启,现代与古典碰撞,展现了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ICD中国新技术研创委员会艺术发型委员会团队,带来传统与科技多种元素碰撞融合的“仙鹤缘起”卓越造型秀,国色天境、传统、现代、科技、未来,多种设计元素融合,呈现出不同风格的发型作品,表达出不一样的艺术美感。明星导师带来的具有超前审美的烫发和造型,展示设计师眼中的浪漫主义,诠释了江城的优雅。

与此同时,武汉城市建筑外观灯光主题秀照亮两江四岸,带来耀目的视觉体验,点亮了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