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办得好|求修一条通往家里的路 官方:纳入规划 马上施工

2021年10月22日15:03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武汉10月22日电 (周雯)“老父亲常年在外面漂泊,年老想回老家养老,奈何老家的房子在村里最里面,路一直没通,希望政府帮忙年老的父亲修一条回家的路。”10月4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求修一条通往家里的路”。22日,湖北省应城市三合镇人民政府表示,该网友老家屋前的这段路现已进入施工筹备阶段。

10月22日,湖北省应城市三合镇人民政府回复称,该镇立即组织专班进行了调查,经调查,该镇于2019年在该村实施了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对村湾的主要生产道路进行了改造,该网友家所在湾的主要通行道路也已修建完毕。由于该网友家离湾组较远,当时也无人在家,所以没有纳入建设之中。

应城市三合镇人民政府表示,接到反映的情况后,根据目前政策和村里实际情况,到现场查看后,已和相关部门及土门村两委干部进行了沟通,该网友反映的家老屋前的一段路目前已纳入该村第二轮高标准农田改造施工项目中,现已进入施工筹备阶段。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