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省党建研究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21年10月22日08:38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10月21日,湖北省党建研究会在汉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研讨会。大会推选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新任会长,调整补充了部分副会长和秘书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灿当选理事会新任会长。

  李荣灿要求,全省广大党建研究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建研究的正确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着眼于省委决策部署和基层实际需要,深入开展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研究,创造更多高质量研究成果。他强调,省党建研究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推进湖北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发挥湖北省党的建设研究会党建智库作用的实施意见》和《湖北省党的建设研究会专委会财务管理办法》,表决通过了设立省党建研究会社区党建研究专委会、公立医院党建研究专委会、民办高校党建研究专委会有关事项。

  9名代表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记者李婷)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