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2021教育智库与教育治理50人圆桌论坛在汉举行

2021年11月15日09:01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1教育智库与教育治理50人圆桌论坛在汉举行

  湖北日报讯 (记者韩晓玲、通讯员赵欢、党波涛)11月13日,2021教育智库与教育治理50人圆桌论坛在汉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周洪宇出席。

  论坛由长江教育研究院、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教育治理研究院主办。专家学者通过线下或线上的方式与会,围绕“教育智库与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进行交流研讨。论坛还发布了长江教育研究院创建15周年最新系列成果。

  周洪宇指出,长江教育研究院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战略布局,充分发挥优势,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培育重要成果、发出长江声音。教育是广大人民群众重点关注的领域,全面推进教育领域的综合改革,离不开教育智库的强力支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要以此次论坛的举办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长江教育研究院打造成社会化、专业化、信息化、服务化、国际化的中国特色新型教育智库,为教育智库与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