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急难愁盼|延期交房引业主不满 疫情不是违约的“挡箭牌”

2021年11月15日15:0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11月15日电 (张沛)近日,有购房者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原定于今年10月31日交付的湖北十堰芳林雅苑翡翠郡延期7个月交付,开发商以疫情作为不可抗力因素延期交付,不能让人接受和信服,使该小区业主权益受损。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针对网友投诉,十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高度重视并由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安排专人进行调查。经查,该网友反映问题属实。

根据调查的情况,该部门采取三项具体处理办法:一是与建筑方排出了后续工程的工程进度计划表,已交付给业主代表,欢迎业主们前来监督;二是按照通知函里明确说明的交房时间2022年5月底以前,开发企业会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争取早日交房;三是关于违约责任问题,会严格执行《商品房买卖合同》里违约责任的相关条款严格执行,不会回避逃避问题。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