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许正中: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2021年11月16日09:29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11月15日,全省宣传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正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决议》,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许正中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大力加强学习研究阐释,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强化政治自觉,把好方向导向,注重工作创新,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各市州党委宣传部、宣传文化单位,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11月12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记者黄璐)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