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省集中开展“十讲十进”大宣讲 迅速兴起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热潮

2021年11月26日09:32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11月25日,湖北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讲十进”大宣讲动员会在武汉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强调,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精心组织宣传宣讲,推动全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许正中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省委开展“十讲十进”大宣讲,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方式,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讲解,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要讲清讲透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通过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许正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学深悟透,认真备课。要把准导向,结合实际,创新方式,多用“小切口”“新角度”“新表达”阐述大战略、大格局,多讲群众愿意听、听得进、记得住的“百姓话”“贴心话”,增强针对性、提升感染力、突出创新性。要精心组织,高质量完成好宣讲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荆楚大地落地生根。(黄璐)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