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省荆门市市长李涛:胸怀大局多出“金点子” 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2022年01月07日21:2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荆门1月7日电 (关喜艳)1月6日下午,湖北省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涛参加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听取工商联、经济界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他提出,要胸怀发展大局,多出“金点子”,多献“惠民策”,奋力将荆门打造成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李涛参加荆门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荆门市委宣传部供图

会上,李涛仔细聆听发言,坦诚回应委员们的关切。他说,民营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产业升级的引领者、改革开放的弄潮儿。一直以来,工商联、经济界委员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荆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加快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深化之年。各位委员及广大企业家是荆门发展的见证者和推动者。荆门将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湖北中部中心城市,新的一年,委员们要胸怀发展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充分运用政协平台,多出“金点子”,多献“惠民策”,为推动荆门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彰显更大作为、体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郭婷婷、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