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分局开展“110警营开放日”活动

2022年01月11日09:4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分局开展“110警营开放日”活动。孙逊摄
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分局开展“110警营开放日”活动。孙逊摄

人民网武汉1月11日电 10日,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分局举办“110警营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辅警大队快反机动队的24名队员进行了战术警棍展示。队员们“撩、劈、戳、砸”,动作整齐划一、虎虎生风,展现了武昌分局处突力量的热血本色。

视侦大队操纵无人机飞向高空,现场让观众了解了“高空巡控、人群分流、视频吊舱、喊话系统”等功能。

罗威纳犬动作迅猛、气势强悍,勇敢扑倒嫌疑人。史宾格犬活泼轻快、聪慧可爱,快速找到藏匿毒品。它们的优秀表现让观众不禁靠前围观。

两位特警现场展示了92(改)手枪的快装快卸,两人动作标准、干净利落,一张一弛间将手枪“大卸八块”。演示完成后又展示了95式自动步枪、79式轻型冲锋枪、88式狙击步枪、国产警用38毫米防暴枪。

最后,在一阵轰鸣中,“汉警快骑”们骑上威武的摩托车来到了观众面前,闪烁的警灯、精湛的骑术引来观众阵阵叫好,最后全体快骑在场中集合,摩托车摆成“110”字样,为警察节献礼。(肖璐欣、王郭骥、郭素绚)

(责编:王郭骥、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